首頁>人力資源>Q&A
 
 
Q1.
德昌營造都是以什麼工程為居多?
 
A1.
本公司業務可大別為「公共工程」及「民間企業」邀標,例如:公共建築 、醫院工程、學校工程、科技廠房、土木工程及其他等。民國89年創立德鎮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,由建築、土木工程跨足廢污水處理等環工業務。民國98年設立玉新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,處理資產管理及不動產投資等業務。
 
Q2.
聽同行的說德昌營造工作都很操?常常要一直加班?那請問有加班費嗎?
 
A2.
企業彼此競爭,競爭的優勢往往來自於速度,快速的達到業主需求,並與業主維持長期的伙伴關係。因此有競爭力的公司,往往可以透過組織效能的發揮,以更有效率的方法來達成這樣的目標。因此有時候為了滿足業主需求,達成工程進度,同仁在休假或週末必須配合加班。除理級以上人員責任制,其餘人員可申請加班費。
 
Q3.
聽說德昌營造的工程師都很優秀,將來是否很難獲得晉升機會?
 
A3.
在德昌營造,會定期辦理人評會進行同仁職等晉升作業的考評,公司也已明確訂定出各職等晉升的考核規範,包含在現行職務的績效表現、領導職能、策略分析與決策能力等,在符合上述規範的前提下,每一位同仁都有相同的的機會。而人員試用期滿之調整,年終人員晉升提報,都由人評會討論核定。
 
Q4.
如果工程是在外地,是否有提供員工宿舍?
 
A4.
公司所承攬工程設立工務所時,若為大型工地會規劃員工宿舍,提供給非居住當地的同仁;如所調任工地無設立員工宿舍時,非居住當地同仁公司也會安排住宿。
 
Q5.
如果我都沒有任何相關證照,相關工作經驗是否就不會被錄取?
 
A5.
每個職缺都有設定不同之條件,可依自己的專長興趣投遞所喜歡之職缺。德昌營造有提供相關的教育訓練,即使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還沒取得相關證照的求職者,只要肯做、肯學習,對這份作充滿興趣與熱忱,德昌營造非常歡迎您的加入。
 
Q6.
如果不是相關科系的,是否就無法加入德昌?
 
A6.
工作經驗和專業的知識也是公司審核條件之一,很多求職者非本科系但是相關工作經驗豐富,接受過的訓練課程、證照考取甚至比相關科系的求職者多。應徵者若非相關科系,於投遞履歷時請將相關工作經驗及證照詳細描述,會依職缺之需要邀約面談。
 
Q7.
加入德昌營造之後,是否經常有國外出差的機會?
 
A7.
不一定,視公司是否承攬海外工程,並非每一人員皆有出差機會,除非是派駐海外工程人員,或業務相關須短期出差洽公者。
 
Q8.
以那一個管道投遞履歷的處理效率最快?
 
A8.
基本上為了滿足不同應徵者的需求,德昌營造提供包含公司網站、104人力銀行及電子信箱等多元的履歷登錄服務,或是直接透過公司同仁、廠商、業主推薦,無論採用何種方式,我們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處理。
 
Q9.
請問在投遞履歷之後,大概多久可以知道結果?
 
A9.
在您投遞履歷之後,公司確定收到您的履歷,經主管審閱後,若您的專長背景符合公司需求,約一週內我們會有專人連繫您,確認面談相關事宜。若目前恰巧沒有適合您的職缺項目,我們會將您寶貴的履歷資料,存放於人才資料庫中,日後有適當職缺再安排面談。
 
     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1-1號1樓 Tel: (04)22013611 Fax: (04)22013202 1F., No.401-1, Wuquan Rd., North Dist., Taichung City 404, Taiwan (R.O.C.)
© 2010 Te Chang Construction Co., LTD.,All rights reserved.德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