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關於德昌>遠景與理念
 
德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(Te Chang Construction Co., Ltd.) 自民國75年成立以來,即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致力於營造本業的經營。民國89年創立德鎮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,由建築、土木工程跨足廢污水處理等環工業務。近年來因國內基礎建設日趨飽和,公共工程數量大不如前,公司除了致力於國內業績的成長外,於96年承攬西非邦交國布吉納法索首都瓦加都古600床教學醫院之統包工程後,即正式跨足海外市場。

本著心技合一的經營理念,發展「差異化」的技術及服務內容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為達此目標,定期為企業體檢以精實公司體質,維持公司財務體質健全、重視實務經驗傳承並提升整體工程人員技法、提供新建材或替代建材的專業意見等,以合理的營建成本、高水準的施工技術、嚴密的品質管理及負責任的態度,將「滿足客戶需求」作為企業服務之圭臬。
 
     
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1-1號1樓 Tel: (04)22013611 Fax: (04)22013202 1F., No.401-1, Wuquan Rd., North Dist., Taichung City 404, Taiwan (R.O.C.)
© 2010 Te Chang Construction Co., LTD.,All rights reserved.德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